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数字化校园项目组组织学工管理基础数据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学工系统上线以来,在信息管理,宿舍管理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加快推进学工系统的全面应用,服务好学生工作部门,提高学工管理工作效率,数字化校园项目组于3月16日上午10点,在信息楼505室开展了学工管理系统第一次培训。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田桂丰、副主任陈有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谌颃、学工处杨惠副处长以及学工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数字化校园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谌颃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谌颃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工管理系统主要针对的业务范围,并指出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      

    接着由何韦颖老师主讲培训内容,对学工管理系统基本信息、奖惩助贷、学生基础信息、宿舍管理等几大功能板块进行了介绍,并做了详细的演示。会上田桂丰主任强调了系统基础信息完善、系统保密安全等的重要性。公寓中心莫永坚主任指出了宿舍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对系统上操作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操作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期间还开展了自由讨论,大家各抒己见。      

    讨论结束后,此次培训也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人员对本系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致认为学工管理系统能为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谌颃院长向大家介绍学工管理系统

    谌颃院长向大家介绍学工管理系统
     


    何韦颖老师进行培训内容的讲解

    公寓中心主任莫永坚指出了宿舍管理上存在的问题

    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学习

    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