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机关部门信息化项目实施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为深入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信息与网络中心在行政楼802召开机关部门信息化项目实施沟通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及各机关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保障部部长钟健主持。

    会上,钟健部长首先说明了我校本年度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即“3+7”平台系统建设项目,包括三大基本平台和人事、学工、资产、科研等7个业务系统。随后汇报了7个业务系统的项目实施情况,分别从各项目的建设目标、平台架构以及整体进展、数据治理、业务融合、流程优化等情况做了说明。其中,钟健部长针对融合门户布局、一站式服务大厅集成、数据共享、数据质量保障、交付时间节点等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各机关工作部部长就分管业务系统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表示,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横向联系和上下沟通,形成共融共享、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共同推进信息化项目进展。

    信息与网络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优化业务流程,加强数据互通,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