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人事系统选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在行政楼201召开人事系统选型研讨会。信息与网络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老师与博纳思教育公司的2名工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主持。

            博纳思教育公司的工程师分别从人才招聘、人事数据库、综合人事服务、职工考核、评聘管理、薪酬管理六大系统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具体用户案例一一进行讲解演示。

            随后,人事处老师与博纳思教育公司的工程师围绕学校人事工作中的招聘、绩效、合同、薪酬、职称评审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就业务开展过程中所需的个性化定制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学校人事系统效能,实现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优化升级,助力我校人力资源的高效管理与员工体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