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我校与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举行项目接洽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6日,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围绕我校惠州校区校园网建设工作,信息与网络中心与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中国电信博罗分公司、惠州博罗县电信局龙华支局举行了项目接洽会。信息与网络中心、财务处、采购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主持。

            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的技术专家王扬森作了工作汇报。他从惠州校区网络现状分析、预期愿景蓝图、总体技术框架、实施方案、合作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惠州校区网络建设方案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惠州校区网络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分别从技术方案选型、合作商务模式、运维服务保障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研讨。

            钟健表示,惠州校区的网络建设应契合学校发展,采用符合我校校情的应用方案进行统一规划建设,按照标准分步实施。此次接洽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惠州校区校园网建设工作,为后续的选型、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