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我校召开信息化基础平台实施选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基础平台实施选型评审会,了解我校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相关情况和需求,论证评审三大平台备选厂商的建设方案与平台产品。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校外实施厂家代表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

    信息与网络中心钟健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三大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前期三大平台的选型过程。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需求,信息与网络中心从今年3月开始启动三大平台升级工作。学校通过数据收集、公司走访、院校考察等,初步选定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本次三大平台升级的备选厂商。

    金智教育、联奕科技两家公司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做方案讲解。金智教育的谢田军工程师针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出我校信息化建设思路与建设内容,并对公司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软件进行了简单的功能演示。联奕科技的刘宇昕工程师则从我校的信息化背景与需求、目标与思路两方面进行介绍,列出了我校具体的规划建设清单。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部门实际应用需求与参会工程师进行了交流。

    校内参会人员按照选型评分指标体系,分别从公司情况、产品与技术、建设方案、项目实施与服务、经费合理性等5个方面给两家公司的评分。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做了会议总结,提出了几点要求:信息化建设是一个全校性、全局性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需共同参与和统筹推进才能取得实效。未来我校信息化基础平台应满足多校区管理。信息与网络中心根据此次评审会的情况尽快确定技术方案、启动商务谈判,制定进度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