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学校高质量发展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信息与网络中心在信息楼502召开学习《构建新发展格局 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纲要(2023-2026)》研讨会(以下简称《实施纲要》)。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

          首先,钟健主任带领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实施纲要》文件内容,从宏观角度深入讲解了《实施纲要》制定的现实背景及其重要意义。随后从微观层面逐一阐述了《实施纲要》的四十一条建设任务。他指出,中心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特别是作为技术型的保障部门,每个人要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标建设任务,在实践教学、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总结经验、发散思维,积极构建实践情境、申报科研项目、研发实用产品等。同时,也要进一步深化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迎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主体责任制改革中的各类目标。

          副主任陈有拾表示,按照《实施纲要》要求,信息与网络中心成员应注重自我提升,争取打造出一支梯队层次衔接良好的服务队伍,为学校基础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成员在认真学习《实施纲要》精神的基础上,并就相关细则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特别在多校区管理方面如何有效分配教学资源、建设“六型”机关、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提出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会议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更应强化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为改革创新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0315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