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基本建设保障部召开评建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吴昊)2023年9月12日下午,为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广州理工学院基本建设保障部召开本部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专项会议。本部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评建专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钟健部长主持。

    会上,钟部对合格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部署,传达了校评建办相关工作指示,对大部各处室的评估指标细分项目和观测点进行了介绍,对迎接学校第一次评建常规性检工作进行了分解和落实。另外由信息与网络中心吴昊老师介绍了大部在超星学习平台上建立的评建学习课程和项目支撑材料的编写要求。希望部门的各位老师认真学习评建材料、关注评建动态。

    此次评建专项工作会议为本部评建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调动了部门老师评建学习的积极性,为进一步评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评建工作专项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