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基础平台与人事管理系统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201召开了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与人事管理系统项目实施推进会。基本建设保障部钟健部长、学校工作部黄静霞部长、人事处吴恩副处长,信息与网络中心、人事处相关人员及系统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健部长主持。

    首先,钟健部长介绍了本次项目实施推进会的背景,旨在邀请与会人员共同关注项目的实施进度、提出解决方案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加速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

    会上系统工程师汇报了人事管理系统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前期需求分析,进入部署运行阶段。随后系统工程师演示了部分功能模块,会人员就模块的运行效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黄静霞部长对模块提出了优化建议,希望系统能再细化完善,结合学校实际业务开展周期确认各模块的实施优先级。

    钟健部长对项目实施进度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系统厂商加强团队的协同工作效率,提升业务需求方与技术实施方的沟通质量。

    会议汇报了智慧校园“三大平台”项目的推进情况,系统厂商工程师就当前项目实施过程中遇见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接工作需求。

    钟健部长表示将会进一步沟通与协调好各厂家来支持学校统一门户建设。信息与网络中心将积极提供技术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实施推进会明确了人事管理系统和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项目的发展方向,优化了各方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机制。信息化建设将为学校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管理方式,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更有利的数据决策支撑。

    项目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