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教务系统合格评估需求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信息与网络中心于2023年10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815会议室召开教务系统合格评估需求调研会,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主持,副主任陈有拾、教务处副处长杨艳、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钟健主任介绍了学校目前在用教务系统的历史背景、运行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和重要性,除了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师生体验,也要为接下来的合格评估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环节中,与会老师就教务系统中的学籍管理,培养方案,成绩管理,手动、自动排课、考务管理和数据采集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教务功能优化提出了自己的需求。

    针对此次调研中提到的问题,教务处在收集汇总后将会形成清单,并积极联系公司尽快整改,确保为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钟健主任提出为规范合格评估教学工作,希望能实现教务系统与多个平台数据的对接整合,新增毕业论文、教学质量评估、实习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等多个模块,构建一站式服务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