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及人事系统项目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及人事系统项目中期汇报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主持,人事处副处长吴恩、信息与网络中心、人事处相关成员及联奕公司的系统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联奕公司系统工程师梁雄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及进展情况。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已经完成了整体框架搭建和开发工作,系统功能得到了初步验证和确认。同时,人事系统的开发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部分功能已开放使用。此外,他还介绍了项目遗留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项目组要继续加强团队协作,完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能在六月底交付使用。此外,与会人员还对人事系统优化和智慧校园基础平台的功能扩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会议总结了本次汇报会的内容和讨论结果,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钟健主任强调了项目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各成员继续积极努力,全力以赴完成好项目,为智慧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鼓励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协作、持续优化和提高,确保项目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