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资讯热点

    学校召开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发布部门:信息与网络中心 来源: 信息与网络中心 字体大小:

            为提升学校采购管理水平和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学校采购平台建设,3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了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基本建设保障部部长钟健主持,出席研讨会的有采购办、财务处、资产办等部门相关人员。会议还邀请了广陵科技公司的系统工程师参与研讨。

            会上钟健部长针对学校实际情况讲述了采购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广陵科技公司系统工程师介绍了本公司的招标采购内购管理系统的优点和特点、同类学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就采购管理、审批流程、监管体系、报销单据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让大家对采购系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采购办、财务处、资产办等部门人员针对采购系统相关功能提出了优化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采购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积极高效推动学校采购平台的快速建设。